这么小声还想学高数?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写哦~

T:深夜摸鱼,让我看看各家oc在世界中的名场面吧!

“等等啊拉尔克!这个机关还是想清楚再说吧——”打扮与时代格格不入的奇怪店主勉强地在摇摇欲坠的平台上保持着站立,“还有时间!不如去其他地方找找还有没有其他线索——”                                                    

看起来从来都靠直觉行事的少年没有停下脚步,像一阵风一样跑向摇晃的台阶上,那个与整个工房的魔术基盘相连的,第三个圆阵。

“我想清楚了,奥尔洛克先生!”他在法阵中间转过身,面向他的同伴们,小燕尾服后摆上缀着的小星星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亮金色的圆弧,“那张地图的赫尔墨斯在同时代的城市里代表的是交易所,阿芙洛狄忒是花店,盖亚对应了广场公园,由此类推,除了乌拉诺斯会对应殡仪馆有些让人意外,其他的实际上都是很好思考的。”

“现在这个魔术工房的术式也一样吧——”奥尔洛克第一次听到他阐述自己的思路,原来他的行动很多都并不是出于直觉,“——这样想下来的话,缺失的塑像盖亚,不就是需要『人类』来替补上去吗!”

破旧的魔术工房停下了晃动。

评论(5)

热度(2)